台灣是海島型國家,潮濕的環境難免一不小心就讓蛀蟲長出來了!

更別說現在大家都崇尚環保,要求低甲醛的木質家具,對蛀蟲的防治力就相對的減弱了(毒不死它了嘛

不過天然環保的東西不只人人愛,其它"可愛"的小生物也同樣很愛啊

木匠自己不想住在充滿甲醛的屋子裡,那些"可愛"的小生物也想住在"尚天然"的房子裡是不是?

那麼當這些小訪客們不請自來,而你又實在很不想跟它們當鄰居的話該怎麼辦呢?

今天木匠就幫大家整理幾個簡單防治蛀蟲的方法吧

蛀蟲防治: 

1.根管治療 - 注射「福爾馬林」藥品,可有效剷除蛀蟲卵巢。

可去藥房買空的小注射筒,從被蛀蝕的小洞注射,直接地把神經抽掉蟲卵殺死!夠快狠準吧牙醫北北可以溫柔一點嗎


2.表面治療 - 用蛀蟲藥與水調和,用毛巾抹在蛀蟲出沒的地點乾後擦上漂白粉。

在它們進出之地設下埋伏,就不信不中招!有種就不要出門不要回家啊


3.毒器攻擊 - 噴灑防蛀蟲藥劑。

 (最快速的方法,約噴灑個2~3次就可根除蛀蟲了,但就是得忍受一下藥劑的味道,建議噴灑後先離開房間等氣味散去~

 

以上三種簡單的方法提供給大家,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使用無毒又無蟲的家具

但其實保持空氣流通,清爽整潔,營造讓蛀蟲無法孵化生存的整齊環境才是最好的方法啦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ngz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